幸福
沒有真正的定義
也沒有一定該有的形式
幸福
就應該用任何形式來表現

業務小姐曾經看過一部韓劇「布拉格之戀
女主角對男主角說「愛情,就是平凡的人談著不平凡的愛情」
透過這句的延伸
業務小姐說「幸福,就是平凡的人做著自以為不平凡的舉動」
幸福,隨時隨地在我們身邊上演
------------------------------------------------------------------------------------------------------------------------------------------------------------------------------------------------------

每天
大塊頭先生總是要在睡覺前
打電話來報到(時間算得剛剛好,這應該算是一種默契吧!!)
內容不外乎是「晚安」之類的
因為業務小姐可能已經呈現昏迷
所以講什麼都接不上話

帥氣的要騎木馬飛上天的大塊頭先生

昨天
兩人很清醒卻出現白癡對話(開始比起冷笑話)
業務小姐:一郎到十郎誰最有錢呢?
大塊頭先生:恩....阿.....這個.....(支支吾吾的)
業務小姐:八郎阿......因為別人(八郎)的生命是圈金又包銀(得意的大笑....當時已經是凌晨12點半)
業務小姐:那......青蛙為什麼不會喝醉?
大塊頭先生:吼......因為我(蛙!!)沒醉....我沒醉
業務小姐:討厭!阿是不會讓我一下喔
就這樣兩個人玩到快1點鐘才睡覺(這個晚安也道別的太久了吧!!)

掛完電話躺下來要睡時
突然覺得很有趣
兩個年紀快30歲的人
竟然可以為了冷笑話笑到在各自的床上打滾
滾到心滿意足才入睡

我才知道
幸福,原來可以用冷笑話來表現
------------------------------------------------------------------------------------------------------------------------------------------------------------------------------------------------------

今天
業務小姐搭捷運上班時
撇見左手邊兩個戀愛中的高中生
男生,猶如一般時下年輕人一樣
留著「棒棒糖」男孩的刺刺頭(根業務小姐當學生時代不一樣,現在流行很長的刺刺頭)
穿著有點寬的運動褲配上old school的白球鞋
好....個帥氣
女生,不是黑澀會妹妹般的甜
但是也有一股清新的感覺
長長的頭髮以及甜甜的小鳥聲音

女生:那是什麼?(指著男生手腕上的護腕說到)
男生:是護腕,這樣可以保護我打球時手不會受傷,你要嗎?給你
女生:不用啦!你留著用.....那....這又是什麼?(指著另一手說到)
男生:這是我老爸送我的幸運繩,你要嗎?給你
一會兒,業務小姐已經發現
男孩手上的東西都在女孩的書包裡
女孩還說:白色的護腕容易髒還你啦
男孩貼心的說:沒關係!髒了我幫你洗,很簡單的
緊接著我看到兩隻手緊緊的牽在一起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愛情可以走多久
但還是深深的祝福他們
永遠記得今天的幸福與甜美

我才知道
幸福,原來可以用「你要嗎?給你」來表現

不知道你的幸福用什麼表現呢?

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
業務小姐可以記得跟大塊頭講冷笑話的那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