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業務小姐正處於這陣子的低潮期
也就是所謂的撞牆期
說到撞牆期
跟女生28天會來一次的一樣規律
而且業務小姐已經撞牆2個月了
撞的我頭破血流

話說
業務小姐除了拉客跑業務之外
還要身兼客服部門的人員
大到網站建置規劃 品牌定位
小到申請商標 寫文案
跟客戶溝通網站行銷怎麼做等等雞毛蒜皮的事情都來
雜事一來.......
每天都在公司跑來跑去
電話沒停過
只是.....我究竟在忙什麼?

最近
心情一整個很悶
整天都在思索這樣的問題
業務小姐上班
究竟是為了什麼?
為了1%的業務獎金?
還是為了客戶的讚美、還是老闆的讚賞?

今天
業務小姐終於把2個月來的撞牆情況跟公司一個美術大姐分享
業務小姐:xx姐,你怎麼天天都可以這麼自在的生活
xx姐:喔......因為我從不為五斗米折腰,所以我很快樂(因為不甩老闆就不用在意老闆),但是也因此我很窮........哈!哈!
業務小姐:哀.......原來是五斗米綁住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