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業務小姐按照慣例去健身房上瑜珈課
經過一小時劇烈的身體拉扯後
大家舒舒服服的去洗澡

因為業務小姐去的健身房是社區型的
因此在休息室內擠滿了裸體的婆婆媽媽(意味著不要妄想看到身材好的女生)
正當業務小姐悠哉的吹著西瓜造型的頭
此時揚起一段對話

主題:我家是「高檔進口床
媽媽A:聽我老公說你先生最近買了「加大型」的床
媽媽B:對阿!剛換新床....「加大型」的床睡起來很寬
媽媽A:怎麼不買「King size」,我都是睡進口的King size的床,又大又舒服
媽媽B:不用啦!我加大就可以了,人不高睡這麼大要幹嘛
媽媽A:我家是「進口的」真的很好睡,你也應該要買這麼大的(開始大聲的強調他睡的是進口床,很舒服)
媽媽B:(故意忽略進口這兩個字),就不用阿!!加大(其實就是QUEEN SIZE)的就很好睡了,而且下墊是固定好的尺寸
媽媽A:(這時更得意了)唉唷!我家用進口的,所以上下墊都要一起買不能分開,這樣整體性比較足夠(業務小姐的床也是進口的上下床墊也是分開的,我想這位媽媽應該是搞不清楚狀況喔!!)

此時,媽媽C、媽媽D....等等都加進來討論
一起攻擊這位臭屁的媽媽A,而媽媽A不知道是沒有意識到還是裝傻,整個陷入自顧自的宣揚「進口床」的優點
這時候整個休息室的氣氛已經瀰漫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呈現以一敵百「定孤支」的畫面
業務小姐心想
這位媽媽你趕快安靜一點
不然等一下會出現流血事件.......

最後
那位自討沒趣的媽媽聲音終於減弱
大家紛紛散去
一場「進口King size床」與「國產加大床」的比較戲碼落幕了
好笑的是
不過是一張床嘛!舒服就好,管它進口國產
況且自小到大媽媽與老師都說「錢財不露白」越有錢應該要越隱諱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