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迷你的小公司,除了兩位大頭目以及一枚工讀生小弟之外,以上就是業務小姐目前服務公司的總人數........小歸小,可還是扛了6個政府專案呢!!

也因為公司人數真的少的可以,所以每天總是會有新奇的事務發生(例如:誰又跟男友吵無聊的架 ,誰昨天被老闆念的臭頭,誰家的貓狗又生了等等之類的趣聞),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話說上週原本業務小姐已經決定要離職(因為跟大頭目那邊喬不攏某些事情),週五即將是業務小姐最後一天待在公司。雖不到離情依依,但也有點小哀傷.....

於是乎....下午約4點鐘跟業務小姐同期,但一向兇狠冷血的財務部坎蒂小姐(尤其上週是發薪日,千萬不能接近地雷區,否則......薪水自付!!)從msn噹噹兩聲業務小姐,把業務小姐從睡夢中給挖醒....

坎蒂小姐:「星期五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慶祝一下好了!!」
業務小姐:「離職要慶祝喔?不是應該大家哭成一團的歡送會嗎?」(迷之音:你以為大家都跟你很要好嗎?)
坎蒂小姐:「管他是要哭還是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明天叫大家中午都別帶便當了!」,此時坎蒂小姐已經失去耐性,業務小姐心想大概帳又做錯,火氣正逐漸升高,而業務小姐一向謹遵「識時務為俊傑」的道理,於是乎不敢多說一句廢話,馬上連番答應,點頭如搗蒜......(迷之音:在電腦前誰會看到你的頭阿!)

過幾秒鐘,紛紛聽到左右鄰居的電腦傳出「噹噹」的聲響,大家都跟業務小姐一樣「在電腦前猛點頭」,我想老闆看到這一幕應該會懷疑當初怎麼找這群人進來辦公室做事。

正當大家很興奮討論明天中午要丟下兩位大頭吃什麼好的時後,公司的黑美人叉燒zo小姐居然異想天開的提議明天乾脆來個「七彩主題趴」,點了一下人數除了兩位大頭目之外,剛剛好七個人,可憐大頭目又被大家排除在遊戲之外,業務小姐想這大概是當主管的悲哀吧!!

叉燒zo小姐迅速的做好紙籤要大家來抽籤決定週五的主題色,正當大家七嘴八舌討論的正high時,派對發起人叉燒zo小姐突然驚覺現在還是上班時間,這個驚覺馬上把大家的情緒給壓下來,冷靜的繼續昏睡打混到6:30,下般的時刻終於,大家也似乎從神遊的境界回到主題趴身上 ....

主辦人叉燒zo小姐,再度把準備許久的籤筒拿出來讓大家玩,經過一陣搶奪籤詩的混亂場面,在無人傷亡的情況下結果出爐囉!!

叉燒zo:紅吱吱
凱莉小姐:澄色
葉子先生:黃澄澄
豬排穎:綠油油 
業務小姐:天空藍
大塊頭先生:很難形容的~靛色
坎蒂小姐:神秘紫
愛瑞斯小姐:七彩霓虹燈
------------------------------------------------------------------------------------------ 
隔天,大家都很早到,目的是要檢查彼此是否有穿戴整齊,破壞規則者中午要請吃飯,檢查結果如下:

豬排小姐:ok

坎蒂小姐雨叉燒zo:ok,不過叉燒zo同學為何要穿超人裝呢?請問是要飛上天拯救世界嗎?正好可以跟 Will Smith配一對

愛瑞斯小姐,胸口有一條據說是為了主題趴,串珠串到半夜的辛苦之作「七彩串珠項鍊」而過關,不然業務小姐其實期待愛瑞斯小姐穿「超級火辣亮桃紅超短褲」,保證各位看官噴鼻血

各位看官請大家評評理,凱莉小姐的身上哪邊有橙色阿?不知道是業務小姐色盲了還是怎樣,橫看豎看都不像是橙色阿,來人阿!給我一顆橘子....告訴凱莉小姐不可以欺騙大眾唷!!

業務小姐藍吱吱的....也順利過關....

當日因為葉子先生身體微恙,不便出席主題趴,不過應景的他可是有待了頂黃色的帽子(帽子的樣子很像業務小姐國小時期所帶的校帽!!),好險他不是抽到綠色的....不然業務小姐就罪過啦!!


小小的主題趴.....本日圓滿落幕!但是......業務小姐仍然要抓出最不能融入整個主題的兇手......「大塊頭先生」,全身上下找不到一丁點「靛色」的感覺,太不用心了,業務小姐請大家奏大塊頭先生一拳,為什麼呢?因為,「烏青」的樣子就很接近「靛色」啦!!

大家約定好下次的主題是「60年代復古趴」,有高角度劉海,誇張的貓王鬢角,髮尾整齊的外翻,阿嬤的碎花衣裙以及經典的男版尖頭白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