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七匹狼家族攜家帶眷舉行大出遊活動,本次進香團高達9人參加,分成兩部車子在早晨陽光曬屁股的當口哼著業務小姐自創的「一路向南」往中部前進(註:業務小姐的free style可真有fu阿),本次進香的目的應該是「為社稷祈福」「為百姓謀福利」而成行的吧!(迷:玩就玩搞這麼偉大幹嘛?!)

「業務小姐的豐盛早餐」

業務小姐很少在早餐吃這麼豐富,不過為了等一下上路順利(迷:ㄟ....上什麼路阿!),為預防肚子會餓到想扁人的情況發生,因此大塊頭先生特地恩准可以吃麥當當的早餐,可以吃會讓業務小姐咬到嘴巴酸的硬貝果,出遊的第一餐果然飽足感很夠,為什麼呢?


「奶油淹沒了貝果」

沒錯!!業務小姐愛奶油成痴,什麼麵包類的食物都可以塗滿奶油,當天可以多買了一杯奶油來塗滿它,吃掉它後,心裡很開心但是肚子的肥油應該更開心的蹦出來耍囉!!

吃飽喝足出發囉!!大塊頭先生的車車再了一對情侶(業務小姐與大塊頭先生)以及一對準夫妻(龔氏夫婦),其他的狼隻在另一台車上,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台中高鐵接人,接那位在大學時期每次玩耍都沒跟到的小狼隻--小勳,他沒跟到的程度活像走丟的狼兒,沒有一次找到路回家,但七匹狼缺一隻到也讓出遊時摩托車樹剛剛好,兩人一台部會有落單情況,這樣算是一種幸運嗎?呵呵...應該有人要殺業務小姐囉!!


「台中高鐵」

後面的狼隻已經迫不及待要拍照了,各位客倌奉上美腿一附,請享用.....


「很豪華的高鐵大廈」

說實在的,高鐵站都蓋的美輪美奐的,除了台北的那座像廟的車站外,其他地區的車站都可以媲美國際機場,外觀新穎內裡寬敞,至於動線或是其他的軟體硬體設備怎樣,業務小姐就不是很清楚啦!!畢竟也不是常常有機會搭高鐵呢!

老實說,這一趟旅途唯一有計畫的只有晚上的住宿,剩下的旅程都是臨時討論出來的,走一步算一步,因此七匹狼到達台中高鐵時,隨即討論下一站要到哪邊吃羊去?


「討論很起勁的一群人」

七匹狼中唯一的人妻不知道在激動什麼,狀似要打人一樣,「ㄟ...小姐!有必要這麼惱怒嗎?呵呵...」,因為時間已經快靠近中午了,因此七匹狼加上兩支家眷一致通過直接殺到南投埔里吃午餐,飽餐一頓後直衝清境,老實說.....業務小姐搞不懂這是哪們子的行程ㄚ?

話說來到南投埔里,當然就是大塊頭先生的地盤囉!!好歹呆過這裡四年,因此就讓大塊頭先生這個偽在地人帶我們這群出門前沒用「G」先生做功課的外地人去吃好料的,大塊頭先生可別讓業務小姐失望ㄚ!!


「神秘巷弄美食~基立屋」

憑著大塊頭先生這個記憶力不佳的腦子,在小巷弄中狀似要迷路的情況下,開啟懷念大學時代的美食之旅,這個隱身在非常隱密巷子轉角處的基立屋好吃的令人驚艷,至於多好吃呢?賣個關子...下一篇開專篇好好的介紹一下

在9個人吃了幾乎10多道菜的午餐後,趁著酒足飯飽大家都尚有體力嚕車之時,快馬加鞭的往清境方向前進,途中有個小插曲,小道同學在味全高就,推出一款新的飲料(自然果粒:金桔檸檬、香檳葡萄),只有在全家或是萊爾富才買的到,為了要捧他的場子,一群人在南投市區繞阿繞,拼命的找全家便利商店,在大家契而不捨的精神下,過沒幾分鐘人人手上都多了一瓶自然果粒,業務小姐心想:「好一個銷售手法阿....比我高明多了....人客!也來跟業務小姐簽約嘛!!」

團購自然果粒的活動結束後,一夥人繼續往清境趕路,在不亞於北宜的九彎十八拐的山路上奔馳了好一會,漸漸的看到觀光人群,也看到台灣目前最高的小七,冬天來跟夏天來的感覺差好多,印象中清境是冬天才會來的景點,2008跨年業務小姐跟大塊頭先生也是冒著寒流來到清境,冬天的清境看起來灰濛濛的,像個優雅的姑娘,而夏天的清境,因為空氣乾淨,整片山頭的色彩異常飽和,也許到這邊才可以真的清楚什麼是「顏色」吧!!


青青草原」

到清境,按照慣例一定要到青青草原呼吸一下青草的味道,讓眼睛做做綠色SPA,順便要讓腳踩踩充滿羊咩咩黃金的草地囉!!於是派本進香團財務大臣小玫同學去處理購票事宜,另外一群人則頂著大太陽在門口胡亂嬉戲拍照


「這一對是怎樣?」

一大群人在門口躲太陽(第一次到清境來躲太陽撐陽傘),等了一會入園卷到手,就隨即進場踏青去囉!!我們買的是最普通的成人票(入園加上剪羊毛秀),今年開始清境為了增加節目的豐富性,在園區入口的地方多了馬術秀,不過我們都是成年人啦,所以就放棄關在馬戲團的棚子看馬術秀的機會,不然要貴好多摳摳呢!!


「清境草原」


「什麼叫青?這個才叫青!」

入園的一個上坡隨即看到這些景色,頓時讓業務小姐這個城市土包子的心胸開闊的起來,業務小姐走訪過幾個號稱草原的城市花園,唯獨清境的青青草原的遼闊讓業務小姐難以忘懷,今年才在攝氏5度的青青草原跨年,時隔八個月再度走訪青青草原,夏天的陽光將草原的綠色照射的更加清脆,遠方的山嵐在薄薄的雲霧中更顯嬌媚


「這絕對是台灣!」

雖說清境的羊毛秀在今年已經看了兩次,主持人的台詞跟牧羊犬的名字業務小姐都會背了,可是再在高處往下看羊隻在草地上盡情的「緩慢行走」,悠哉的程度好另這個天天在電腦前跟客戶殺價的業務小姐心聲羨慕,看到羊群七匹狼的狼性也發作了,對著羊兒又叫又跳的,真是擔心等一下會有嗜血畫面阿!!各位看倌您瞧,顏色美麗的不像在台灣吧!!難怪清境有小瑞士之稱,只是業務小姐孤陋寡聞沒去過瑞士,不知道瑞士有沒有可愛的羊咩咩


羊咩咩」

羊咩咩是一個不怎麼聰明的遲緩動物,您瞧!這頭這群羊兒殊不知,牧羊犬兒已經悄悄接近囉!!等一下就會有一陣劇烈的羊兒狂奔;話說業務小姐首次看到羊咩咩大奔走就是在清境,一群個頭高大的羊兒被一隻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小傢伙狂追,羊咩咩像是受到驚嚇一樣的往前狂奔,這個畫面還真是震撼阿!!猶如壯碩的大塊頭先生偷吃東西被業務小姐抓到一般的驚恐奔逃一般


人山人海的陽傘」

個畫面其實很奇特,原來很多人都在夏天來清境避暑,難得在清境看到這麼多陽傘,不過業務小姐覺得夏天到清境感覺比冬天更舒服,記得今年跨年頂著寒風在這麼山頭上走,業務小姐跟大塊頭先生包的跟肉粽球沒兩樣,整個臉頰快被5度低溫給凍傷了,每當風一吹,都覺得自己變成急凍人,夏天的清境因為地處高地,陽光和煦微風清涼,不騙各位,舒服到躺在草地上都可以呼呼大睡(迷:要躲開羊咩咩黃金的攻擊唷!!)


「用眼睛看都覺得清涼有勁」

七匹狼在青青草原一路上走走停停,因為此次的旅程並非趕景點而是相聚,因此在青青草原占據一塊大草地就開始玩起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遊戲(迷:都年紀一大把了,還搞這些...真可說七匹狼精神不死阿!!)


「七匹狼在奔跑」

好吧!!業務小姐只能說,前面的那位先生你的動作有太經典了吧!飛的可真高....


「一定要來跳一下」

雖然是老招了,可還是要在青青草原跳一下,不過人妻的運動細胞似乎不怎麼優秀阿?!但是......強的在後面


「飛身跳鞍馬」

人妻垂直跳躍不行,跳鞍馬的姿勢到是100分,瞧.....她的姿勢可真是完美阿!!當鞍馬的伸哥也是100分,可惜沒露臉...鋒頭都讓人妻搶去啦!!

就這樣一夥人在這片草地上胡亂玩著笑鬧著,天色也漸漸晚了,肚子咕嚕咕嚕,也該是到晚上住宿的飯店check in與吃晚飯的時間

湖邊飯店有多好呢?景色有多優美呢?晚餐業務小姐與七匹狼兒吃了些甚麼南投好料,下幾篇見分曉囉.....

最後.....來張大塊頭先生與業務小姐畸形的清境大跳躍


「大塊頭先生胖歸胖還真能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