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偷懶所以把茴香盒子分上下兩篇寫(迷:此因為要充篇數嗎?呵呵....),隔了許多天終於吃到茴香盒子的主餐啦!!

看倌...小心!上菜囉!!


「豬排穎小姐主菜--海鮮墨魚麵$220」

茴香盒子雖然標榜精緻義式香料料理,但餐點的分量絕對不含糊,這盤海鮮墨魚麵,光看到滿滿的一盤海鮮,有新鮮的蛤蠣、QQ的花枝、高檔的干貝以及紅通通的蝦子,加上彈牙的義大利麵,整盤海鮮麵怎麼可以沒有一點蔬菜來調味呢!茴香盒子用的洋蔥混著材料以及墨魚麵清炒,讓整盤麵上桌時瀰漫著海鮮的甜味

趕快叫豬排穎小姐嚐一口味道,據記者豬排穎小姐的報導說道,麵條Q而不硬,意味著麵有煮透但沒煮到太軟,業務小姐記得有一次忘記去哪邊吃義大利麵,居然吃到如陽春麵一般濕軟的麵條,當場臉上三條線的說!!

業務小姐喜歡吃清炒或是蒜香的義大利麵,因為我認為不用加過多的醬料更可以吃到食物的本質,一方面也可以考驗廚師的功力,茴香盒子的蒜香系列算是這種等級中我認為最好吃的一家,豬排穎小姐第一次被我與大塊頭先生扛來這邊吃也是讚不絕口唷!!重點是義大利麵的份量絕對可以讓一個男生吃的很飽,大推薦!!


「業務小姐主餐--綜合起司披薩$210」

上次業務小姐來時嚐試了瑪格麗特披薩,驚為天人後決定這是在點個披薩來下肚,這次選擇粽合起司匹薩,裡面混合了丹麥藍起司、帕馬森起司、馬茲瑞拉起司以及高達起司,上桌時起司味濃厚到連隔壁桌的小姐都忍不住往這邊看呢!


「澎皮的披薩」

茴香盒子的披薩是義大利正統地做法--薄片披薩,而非一般台灣常見的厚麵皮,其實義大利人吃的披薩是薄片脆皮的,到了台灣經過改良後才出現比較有嚼勁的厚皮披薩,茴香盒子的披薩好吃的祕訣是採用壁爐是的炭烤,用一個大大的窯,將披薩送進去烘烤,經過高溫的烘烤後,餅皮吃的到濃濃的麥香,加上使用多種不同口味起司,口感吃起來很有層次,起司不會互相搶味,反而搭配的剛剛好,對於愛吃起司的業務小姐來說,這一份批薩真的很過癮


「熱呼呼的牽絲披薩」


剛出烤爐的披薩熱呼呼的,業務小姐忍不住測試一下他的牽絲程度,果然不同凡響,沒讓我失望ㄚ!!就是這誘人的牽絲加上單純的味道,讓我可以好好品嚐所謂披薩的滋味,我覺得現在太多店家推出各式口味的披薩,往往加了一堆料在餅皮上,感覺很像在吃中式熱炒,只不過用餅皮包著罷了!我還是比較欣賞純粹的披薩,可以吃到麵粉香又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香味的起司,棒呆了!!在茴香盒子如果點披薩,店家還會附上一盤自製的香料辣椒油,這辣椒由跟一般台式的辣椒由極為不同,辣度不會太重,但卻多了很多義式香料的味道,如果敢吃辣的話,用披薩沾一點點香料辣椒油又可以嘗到另一種風味

另外一份批薩的分量跟外送披薩連鎖店的大份披薩差不多大,好吃的程度大過於連鎖披薩,價格更是只要一半唷!!有沒有這麼滿足阿?!難怪業務小姐隔一段時間就想要去解饞一下 


「大塊頭先生主餐--碳烤雞腿和風義大利麵$220」

這一道義大利麵業務小姐認為是今晚的地雷,到也不是真的不好吃,只是太詭異了,吃起來有一點像是台式炒麵的口感,大塊頭先生一心想要點這道餐時我已經強力的暗示過他不要這麼做了,到義式餐廳當然要點他的經典餐點阿!!這一道菜感覺就很不經典也很不義大利的感覺,結果...果然再度碰到地雷,為什麼說是再度呢?

因為上次來茴香盒子時,大塊頭先生堅持要點軟殼蟹和風義大利麵,吃起來一樣有熱炒100元的感覺,建議大家都茴香盒子一定要點他門的經典款,也就是義大利麵會出現的口味,例如:蒜香、奶香、青醬或是番茄,剩下的口味業務小姐強烈建議不要點阿!不然就去吃海鮮熱炒就可以了


「甜點--地震」


「甜點--提拉米蘇」

茴香盒子不只正餐正點,連甜點都品質都很棒,豬排穎小姐點了地震(巧克力蛋糕)來品嘗,地震的特色在於它股甜的巧克力,茴香盒子將他烤的熱熱的,因為吃起來很暖胃也不會太甜或太膩,就連不喜歡巧克力的大塊頭先生都很喜歡唷!!

而我則選擇提拉米蘇,我覺得茴香盒子的提拉米蘇吃起來的口感比一般常吃的提拉米蘇更軟綿綿一點,我尤其愛它的內層夾餡,幕斯滑順,餅乾酥脆,我想不管來幾次我都愛點這一道來當整個晚餐的結尾

大滿足的三個人,吃到甜點時其實已經很飽了,餐後還附果汁飲料,這一晚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有美食有好友有愛人相伴,茴香盒子就是有一種在家一樣的輕鬆自在感,業務小姐推薦你來唷!!

----------------------------------------------------------------------------------------------------------------------
《店家資訊》
1.地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5號
2.預約電話:2547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