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忙碌一直忘了要在這邊感謝大塊頭先生精心挑選業務小姐「轉大人、變成熟」的禮物,剛渡假回來,心情還在悠然當中,照片也是一堆待整理,因此再09年的第一篇文章不然先來感謝一下大塊頭先生的得意之作,算是為難產延遲好久的文章作解釋


「08年生日包」

大塊頭先生不負業務小姐所望,到店頭去看了包包後,大男生不喜歡在女性化的包包店直接購買,於是到熟悉的宅男世界--網路,購買了這一款Kinaz的包包,價格高貴不貴,重點是符合08年流行的類奢華風格,很不錯!!來仔細的看看包包內部吧!


「大包包全貌」

生日包很大可以裝的下A4的文件夾,對於業務小姐常常要帶資料往外跑來說,這個包包很實用,不管是要給客戶參考的資料或是藥帶回家繼續整理的資料(迷:好辛酸阿!!)都剛剛好,外皮是用防水合成皮製作,加上淡玫瑰金的顏色,個人覺得頗亮也頗有質感的,唯獨這個空包背起來有一點點重,對於小個子的業務小姐來說,累的時候再背它,真的有駝獸的感覺呢!!


「可愛的內裡」

生日包有三個夾層,中間的夾層有拉鍊,可以把比較重要的東西放在這裡關起來,前後就放些衛生紙之類的小東西,我想小偷偷到衛生紙也會覺得很遺憾吧!!偷半天結果偷到衛生紙跟女性生理用品,哈哈....要是我是小偷我應該會當眾大哭

再來我要說生日包的內裡真的好可愛,用五顏六色的三角形所組成,顏色鮮豔而豐富,跟外包的感覺差異性頗大,不過我覺得這樣很特別,這是一款既成熟又可愛的生日包,大塊頭先生算你眼光好啦!!


「金屬扣環」

生日包的提把用金屬釦環做連接上的創意,取代一般直接用釦子釘在包包上的設計,雖然本身沒有很愛金鼠系列的東西,總覺得金屬冰冷冷的,還會發出奇怪的叮叮噹噹聲響,但是如果金屬佔整體包包的份量沒有很重的話,事實上滿有點綴的效果


「金屬點綴邊角」


「小零錢包」

在生日包的正面有連結一個同色系的零錢包,雖然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用到這個零錢包,裝飾的意義大過於實用的意義,如果嫌它太累贅還可以拆下來,不過我覺得它的鏈子還滿漂亮的,所以即使沒用到我還是把它保留在包包上持續的叮叮噹噹呢!!

再網路上買的包包一樣有保固唷!!髒了可以拿會去門市清洗,除了有原廠的紙袋之外,還有一個大大的紅色原廠防塵袋,推薦宅男們要送女生禮物,如果不敢一個人到門市去跟櫃姐聊天的話,建議可以偷偷走到櫃位前喵一眼,然後到網路世界去購買,這樣就不會尷尬啦!!(迷:大塊頭先生的說法,可以他明明就很喜歡跟櫃姐聊天,真是討打!!)

感謝大塊頭先生細心挑選的生日禮物,09年也要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