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出門玩樂還是要睡到飽的我,在上午接近10點時,悠悠的起床整裝出發,想當然爾昨日規劃的完美行程,到了今日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對我而言,行程這種東西是用來幻想的

花蓮的早晨陽光特別耀眼,拿起地圖,閉著眼睛隨便指一個地點,就出發囉~~目標:七星潭,以及民宿老闆娘極力推薦位於七星潭上頭的原野牧場,羊奶咖啡。

車子在炎熱的花蓮到路上一路急駛前進,左拐右轉的繞到一條小路上,幾棟西班牙或是希臘風格的民宿後面出現一大片湛藍的海,如果路邊沒出現中文,這裡彷彿是國外 


「七星潭趴萬」

沒錯,七星潭不是一個有邊際的潭,而是名副其實的海,至於為什麼叫做七星潭呢?請原諒不好學並且極度沒有好奇心的業務小姐不知道,如果知道緣由的人很歡迎大家來跟我說唷!!用問的都比較快嘛!!

花蓮的好山好水在七星潭可以獲得證明,乾淨的海灘,明亮的海水,透明的空氣加上盛夏中徐徐的微風,很乾淨沒有雜味,這裡的空氣好到我簡直想用全部的肺把屬於花蓮的味道一口氣吸飽帶回去


「七星潭」

來七星潭你可以到海邊踏浪,享受冰涼的海水濺濕身體的感覺,也可以租腳踏車環海岸一週,體驗目前最夯的單車樂遊,七星潭看似艷陽高照,但溫度卻沒有台北高,也不若台北這麼濕黏,雖然熱但是卻不會感覺不舒服

七星潭的沙灘其實不是真正的沙灘,反而比較像是由大大小小的岩礫鋪成的海岸,所以不穿鞋還有些痛呢!感覺像是踩在健康歨道上,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任意嘗試光腳在這邊奔跑,除非是要來練忍痛程度的高手


「望海女孩兒」

當天正好適逢漲潮,所以一個不小心業務小姐的大屁股一半都被濺濕了,有沒有看到浪花朵朵,滾滾的往岸上飛奔而來,當天大家都在海岸邊一邊尖叫一邊往海裡衝,叫的越大聲的女孩們,就吸引越多陽光男孩的目光,早知道是這樣當年業務小姐也會拼命的放聲大叫好抓住有著古銅色完美身材的男孩們.....請不要幻想了!!因為到了現在這年紀,即使喊破喉嚨都沒用


「乾淨的海水」

除了在帛琉浮潛四天除外,這大概是我在台灣看到最乾淨的海水,比起墾丁,這邊更像世外桃源,如果不是太陽這樣強烈真想花一個上午的時間冒著中暑曬黑的風險,坐在海岸邊,細細聽海浪聲,遙想一派悠閒的樣子


「送大家一片藍色的海」

有沒有發現遠處有一對小情侶,坐在熱呼呼的沙灘上,頂著曬10分鐘就會汗流浹背的風險,浪漫的相依偎,曾幾何時我也敢這樣不畏溫度的變化,盡情的享受陽光呢!

七星潭的另一特色~原野牧場的羊奶咖啡,下回分享給大家囉!!

快回車上躲陽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