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對我的印象是活潑、大方、外向等不脫這幾個形容詞,我很好奇私底下的我為什麼不是跟著形容詞走,沒錯,我是個表裡不一的人,真正的不爽部會說出來,表現出來的就只是假裝的不爽,嚴重的人格分裂

從有意識開始,我就有嚴重的熟人恐懼症,走在大街上看到似乎是同學的背影會自然的耍一個假動作-躲起來;在公車上遇到同學,會快速的把頭地下去假裝睡著,心理祈禱沒人看到我,如果不巧的就站在我身邊,這趟旅程肯定是脖子嚴重酸痛,因為無論在怎麼搖晃都不能抬起頭來,以免四目相交免不了一陣寒暄

沒錯,我討厭寒喧,討厭虛應,討厭在八竿子打不著的人面前裝熱絡,一附自己很吃的開的樣子,說一些言不及意的話,你祖宗十八代關我屁事,我屁股開花也不關你屁事,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花時間即使是幾秒也都要哈啦兩句呢?因為不喜歡尷尬的談話所以不希望遇到熟人,尤其是同學,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要說什麼,也不喜歡說話,所以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我請你當作沒看到或是不認識,別擔心我不會怪你的,因為我也沒打算要跟你相認

可是這種奇妙的感覺只會發生在認識多年的朋友或是同學身上,所以常常被大塊頭笑說朋友真的不多,以後結婚大概只有一桌是七匹狼熱情相挺,哈哈.....這樣很好!至少我做的餅不用太多

也許你會認為這樣的個性怎麼當業務,說的也奇怪,每一份工作都是業務職,幹的也都還可以,人格分裂的我在業務這個領域發揮專長,遇到客戶不管你是否熟識,我都可以寒暄的好像你跟我是前世的朋友,熱絡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哪裡來這麼多話題可以亂講,原因是我的目標很明確,我跟你不是朋友,我在意的是你口袋裡的錢以及你在報價單上的簽名,至於你的心情好不好這麼細微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得到安慰的話,沒問題我可以演給你看,但是下戲後,很抱歉我只想過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客戶如何?假日過的好嗎?對不起,我從不在假日抽時間關心,因為我下戲了,不想說話.....

以上很現實卻也很真實.....

證明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我竟然還能在廣告界混,真的很屌

人都有特別的地方,看清楚自己之後會比較容易跟自己相處,人前我話多,人後我怕說話,上班喜歡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搭公車,一個人走路,上館子永遠都選擇最角落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地方,這樣最有安全感

喜歡回憶一個是朋友也是情人的人,喜歡聽可以代表青春歲月的歌,喜歡擁有秘密,喜歡漫天亂想,就是不喜歡被打擾,不喜歡虛假,受夠了一個圓桌上大家扯著假臉皮笑,扯著假嘴說話,不要逼我跟你成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