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似乎來的特別早,我記得去年一直到11月中都還在穿短袖上衣呢!但也有人說是因為過去幾年的氣候太不穩定,今年10月的天氣才是正常的呢!

人說飽暖思淫慾,業務小姐則是吃飽撐著就想來做點事情,天生勞碌命的因子,在每天做牛做馬勤奮個10多個鐘頭後,竟然蠢蠢欲動的想要搞點東西來玩玩,哇哇哇....這可不得了,左想右想突然有天不經意撇見床下那箱手工皂,成推的手工皂除了是敗家的證據化,也說明了我對於手工皂的喜好,常常家裡的沒用完,出門看到又忍不住掏錢購買,購買時總抱著我是買來試試看效果,加上對於草本精油的熱愛,因此花起錢來毫不手軟.....

但是愛買手工皂的後果就是,滿坑滿谷的手工皂在房間內形成淡淡的香氣,但往往因為使用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購買的速度,之前都會擔心是否有使用期限的關係,翻了文章後發現,在國外很多人都喜歡洗陳年老皂,倒不是因為外國人不怕油味,而是手作皂充滿橄欖油以及甘油,放越久搓洗出來的泡沫會越細緻,對皮膚越好呢!

去年逛街時,大塊頭先生偶然的一個特賣會上自己買了一塊美國進口的手作皂(INDIGO WILD),差不多一個月後,肥皂已經用的差不多的同時,因為大塊頭先生覺得好用,於是回到特賣會場上一看,已經沒有當初他買的品牌,於是這位熱心且非得要買到的消費者-大塊頭先生,操著他還算流利的英文文章,寫了一封又一封的英文信件,懇求美國原廠直接幫他寄貨到台灣,就這樣信件往返了2個多月,對方還是不願意將貨出到台灣來,反倒是大塊頭先生的英文又突飛猛進了一步,也算是收穫一件

看到大塊頭先生如此著迷於這塊手作皂,以前她只會說我浪費錢,洗臉/沐浴幹嘛這麼費工,但我可不會為了一塊手作皂,硬要用我破爛且只小學生程度的英文寫信給阿度仔,但搞不好阿度仔會因為我的英文信件而哈哈大笑,反而願意賣給我呢!!

於是,我想到了香氛創業,我喜歡香氣,大塊頭喜歡寫英文信件(迷:我自己說的),不如把來自美國的手工羊奶皂引進,讓更多人可以跟我一樣每天用手作皂洗臉,天天都可以愉快唱歌,天天都可以用不同的味道創造美好心情

兩個人決定要創業後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總該為自己的品牌想個寶號吧!!業務小姐的皮膚很乾,有時候冬天會乾到臉頰發紅,於是在挑選手作皂時,會優先以有「乳類」入皂的手作皂為主,加強滋潤性,給肌膚更多的滋潤才能保持好的彈性,因此我們希望漸漸的引進台灣各地牧場的牛乳皂、初乳皂或羊奶皂等乳製皂款,

在確立創業目標以及產品方向,往後了一個月內,天天都有各式各樣的跟奶有關的奇怪名字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突然有一天大塊頭先生開車送我回家之際,他大聲一叫,像看到他電腦中那些裸體美女般的興奮,嚷嚷的說他想出了一個極棒的名字,完全可以代表產品特色,「奶皂坊」.......真是令人噗嗤又吃驚的名字阿!!我嚴重懷疑當時大塊頭先生正在幻想裸體美女正脫下他們的奶罩,才有這麼驚人的名字出現

不仔細看的人還以為,業務小姐什麼都賣,現在連奶罩都賣了,這怎麼得了,以後等我推出香氛奶罩,也許我會考慮採用這個明顯且直接的品牌

 


「LOGO」

這個名字是不是好聽多了呢!手皂代表這個品牌通路給消費者的都是純天然手作乳製皂,原人正好說明使用手作皂,讓自然回歸原始,讓大家天天都有個美好的沐浴經驗,洗臉/沐浴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真正純淨的原始感,一起到露天拍賣當個自然的原始人吧!!

另外,勞碌的業務小姐,還在格子趣的延吉店以及師大店,擁有實體通路,可以讓更多人透過香氣,感受美好沐浴經驗,天天都可以在洗澡時快樂的大聲歌唱


「店內擺設」

歡迎大家一起來走走,用沐浴體驗美好人生唷!!

---------------------------------------------------------------------------------------------------------------------------------------
《業務小姐碎碎念》

1.大塊頭先生的英文真的進步了不少,跟阿度仔講話流利到我都聽不懂呢!

2.大塊頭先生說:為什麼自己跟自己買皂還要花錢,業務小姐真小氣

3.大塊頭先生上次因為偷皂,而被我念了一頓,不要生氣唷!但是你的錢還沒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