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國慶日,大家正在床上好眠的同時

家中的洗手間發出業務小姐尖銳的尖叫聲~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

這兩條線打亂了原本的計畫,改變的好多生活習慣

包括不能跳舞、加班超過8點會累、每天都在請假以及不請假的邊緣度過

經歷了前四個月每天跟馬桶為伍,狂吐激瘦的日子後(痛苦的回憶已經變的很模糊,實在無法回想起更多細節....)

其中在生日的當天凌晨還莫名的腸胃炎,搞不清楚是腸胃痛還是肚子痛,只好一早請娘家媽媽奔來帶我去婦產科看診

連續三天的高燒+嘔吐,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進入第二孕期的天堂期,天天吃的好(此時搭配珍珠粉光以及燕窩),體重開始回穩

小鼻涕也開始有胎動了!

一開始的胎動像魚兒在水中吹泡泡一樣,噗嚕噗嚕的,要仔細的感覺才能感受到

現在33週,進入第三孕期

這小子的胎動已經像啦啦隊揮彩球一樣的,喜好從右滾到左,左滾到右,每天睡前都要來兩招大波浪(存心要整死老媽我就對了!!)

小鼻涕動作快,所以懶媽我常常來不及拍攝,所以這驚人的畫面就讓懶媽懶爸存在記憶裡吧!!

 

來說說小鼻涕的奶名吧!

話說在第一孕期,寶貝尚未從胚胎發展為蓮藕狀人型時

有一次的在照超音波,大塊頭先生突然對著螢幕喃喃自語的說「瞧!這小子是不是很帥,將來一定是個帥哥」

躺在硬硬床上,強忍著作嘔感的業務小姐,兩眼無神的對著大螢幕突然一陣想笑

1.螢幕上並未顯示有小雞雞,為什麼是「他」?

2.當時的螢幕呈現的是一個白點胚胎加上旁邊糊糊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很像鼻涕糊或是蚵仔煎的樣子,哪邊很帥?

每個新手媽媽似乎都會替寶包取個小名,所以業務小姐思前想後,總不好一直寶貝寶貝的叫,叫小蚵仔也怪,不如就先叫她小鼻涕吧!

紀念一下他那神經怪怪的阿爸,光看一團鼻涕就判定是帥哥的事件

接下來幾胎(如果有的話),可能都會是「小鼻」系列,小鼻毛、小鼻屎、小鼻孔、小鼻毛等.....

歡迎大家一起跟我腦力激盪,創造更多「小鼻」系列可用的趣味小名

 

接下來...拿到住院証後要準備產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生產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