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感受到出現在低潮期中的「一抹曙光」

上班族的上班行程幾乎很沒「創意」,業務小姐也很沒創意的過著這一年七個月來千篇一律的生活,怎麼說呢?就拿吃早餐這件事情來說,通常業務小姐都是到公司之後才會趁人不注意時溜下去買早餐填肚子,又無奈的因為距離公司最近的早餐選擇依照方便度以及遠近分成兩種,所以沒創意的事情幾乎天天上演,變成一種習慣性的點早餐動作

第一種:公司正樓下的早餐車,方便度:最佳,距離:最近,不過價格呢!很貴(平均一餐落在50-60元)......因為方圓百里內,如果想要買西式的早餐,如:漢堡、三明治類的食物,那你只能選擇它,就某種層面來說,這家餐車(沒有招牌、沒有店名)只有一台很酷的「發財車」就壟斷了仁愛路27巷附近的西式早餐市場,這樣算是小巷內的托拉斯現象嗎?

業務小姐曾經因為年輕不懂事,誤加了一片起司,竟然要價「10元」,價格實在不怎麼平易近人阿!當時業務小姐記得付錢時還死捏著鈔票不肯放手,現在為了表現經濟不景氣,人民苦哈哈的樣子,一個星期只能靠近一次發財早餐車。

第二種:公司樓下的7-11,方便度:佳,距離:就在發財早餐車的對面約10秒路程,價格:全省不二價(無殺價機制),一年七個月以來,只要是拿來當早餐的食物業務小姐幾乎都臨幸過好幾回,舉凡麵包、關東煮、御飯糰、大亨堡都是業務小姐早餐良伴,搭配一杯鮮奶就是一份完整的早餐

無巧不巧,最近業務小姐正處於低潮期,低潮期的出現猶如女性同胞28天會當7天活動血庫般的準時,而這一波的低潮時間拉的特別長,似乎沒有止跌走漲的趨勢,於是業務小姐這段期間也天天傻呼呼的上班

今天進辦公室之後,一段沒創意的買早餐旅程隨即展開,拎著零錢包心裡盤算今天可以吃奢侈的發財車嗎?還是平易近人的7-11呢?看看時間已經是月初尚未發薪日(存款有點乾癟),又檢查零錢包的零錢(擔心錢不夠),基於價格因素7-11勝出,快速的挑了一個巧克力派司以及兩罐鮮奶,為什麼是兩罐呢?因為目前7-11正在進行任選兩種甜品或飲品可以參加抽獎折扣,最低折扣是1折唷!!

很好....在世道一片委靡的態勢下,業務小姐想當然爾用「貪小便宜」的方式來響應節儉的美德,經過兩週的響應活動,都只讓業務小姐抽到「89折」,最後因為抽太多次89折而有點惱怒

業務小姐搞過很多次抽獎活動,每一次的「黑箱作業」都由業務小姐親自執行,因此業務小姐心想「這.....抽獎箱該不會都是89折的「黑箱作業」吧!!」

ㄟ.......奇蹟發生了!!就在今天早上,腦袋尚未清醒的同時跟豬排穎小姐一同到7-11選購早餐,因為業務小姐不相信抽獎箱真的有1折,所以跟豬排穎小姐各買一罐飲料隨意的翻攪抽獎箱,結果.......居然讓業務小姐抽到1折,這......未免太幸運了,當店員說抽到1折的同時,業務小姐當場清醒並且在櫃檯前尖叫,豬排穎小姐的反應是「呆掉」,然後才慢慢恢復知覺,1折1折....真的是1折,因為沒帶相機下樓(誰會在買早餐的同時帶相機阿?)所以跟店員約好隔天去拍照留念,沒想到這個最大獎1折會在這麼不經意的情況下出現,讓業務小姐在早上9:10感受到生命的美好,1折真是一種精神上的激勵,業務小姐相信這是一個幸運的開始,我.......要走運啦!!(頓時有想要發表感言的fu)

大家要相信7-11的抽抽樂折扣真的有1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