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海邊往內走,來到了綠色隧道入口,兩個人很興奮的選好今天的坐騎,萬事具備就準備出發去


「本日愛車~小粉紅&小銀」

綠色隧道這邊的租車店還算便宜,從50元的淑女單車到200元的浪漫「愛之車」有帳篷的那一種都有,比起上次去台中后豐鐵馬道,綠色隧道的新車很多所以安全比較有保障,試踩了幾下後選定小粉紅來陪我逛大街囉!!


「由此進入」

簡單的標示讓人一目了然綠色隧道往哪邊去,踩著淑女車緩步向前,希望可以在途中發現好玩的事物


「大樹林蔭」

整個自行車道的周圍被大樹包圍,形成名副其實的綠色隧道,高大的樹木正好可以遮住陽光,以致於在這邊騎車不用擔心被大太陽吞食,透過樹葉灑落下來的陽光,斜斜的落在地面,像是外太空飄下的一點光線,很美的


「路邊的野花」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但是可以拍,在路邊偶然遇見的小花,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仍然覺得他白的很可愛,於是乎把他拍下來做個紀念,暖陽斜照在花兒上,連綠葉都被照的閃閃動人呢!!


「寬敞的路面」

出現所謂的浪漫斗篷車,適合一家四口或是熱戀中的情侶,但就是不適合業務小姐與大塊頭先生,您瞧!大塊頭先生一個人騎的都悠哉阿!!桃園的綠色隧道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少人知道還是我們真的太晚到了,一路上其實來車不多,路面的柏油也算很新沒什麼坑洞,路面寬敞,加上小粉紅很新穎(迷:雖然我堅持前面一定要有個菜籃好裝我的包包),一路上非常好騎,不會塞車,也不會因為車太多而常常會發生小碰撞,這比之前業務小姐去過的后豐以及八里左岸這兩個騎車地點好騎多囉!!

強力推薦不是會騎車如業務小姐的人可以到桃園的綠色隧道來標飆車練習一下囉


「衝阿!!」

路面好騎到我也很慢力的往前踩,背影是不會說謊的,您看!我真的很用力的再踩吧!!

在綠色隧道裡騎車,偶而會有微微的風吹來,很一個怡人的天氣以及自行車道,夾雜著葉子沙沙沙的作響,有一種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或許是冬天還沒有降臨到這邊,一路上綠意盎然,感受不出來當時已經是秋天了


「天空」

偶爾抬頭望向天空,竟意外拍如此奇妙的景象,陽光彷彿要把雲層給剝開,透過雲層照耀的陽光,更有一種和煦之美,襯著樹枝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蒼穹,較遠處的太陽躲在樹後面隱隱的透光,像似在玩捉迷藏一般的趣味


「魔鬼之手」

老實說,回家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一張竟覺得有點害怕,可能是樹枝的剪影從這個角度看去很像張牙舞爪的怪獸,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把你給捲走,我記得第一次看魔界裡面的樹人以及哈利波特裡的混拚柳都給我有這種詭異的感覺,很像會吃人的虎姑婆,小朋友不乖就會被吃掉一般的嚇人,我想小時候虎姑婆的兒歌以及故事對我造成陰影吧!!


「三合院」

在旅行途中我們還看到傳統的三合院就在車道旁,除了有一些現代的建材點綴其外,大部分還保留傳統的樣貌,而且真的有人住在裡面唷!!因為業務小姐看到有人進進出出的,不知道裡面的住戶每個周末面對這麼多腳踏車來來回回的經過他家門口有什麼感受,真不好意思打擾啦!!


「國軍營地」

啥!綠色隧道裡竟然出現國軍營地,沒錯,起初我也不相信,想說一根柱子在這裡要幹嘛?走進衣看才發現原來是國軍營地的地標啊!可是不看還好,一看可真嚇人阿!!


「鬼屋嗎?」

唉唷....我們的國軍弟兄都住在這種地方嗎?簡直是嚇壞我了,這應該是荒廢很久的營區吧!不看啦!越看越毛,還是趕快擺動雙腳快車離開,我可不希望有什麼東西會衝出來唷!!(奔逃.....)


「景點必備」

台灣的景點必備--小吃攤,騎到綠色隧道的盡頭,果然如我們兩個貪吃鬼所料如期的出現各類小吃攤,讓綠色隧道的某一端熱鬧非凡,我喜歡看這些小吃攤,像是社會的小小縮影,大家努力的叫賣討生活,這就是生氣不是嗎?

按照慣例,大塊頭先生一定會想來點什麼解饞的,所以他選擇了.....


「烤魷魚攤」

沒錯!除了香腸之外,烤魷魚是大塊頭先生的最愛,因此快速的選定一隻肥美魷魚,三兩下香味四溢,正當業務小姐還陶醉在牠迷人的香味中,大塊頭先生已經.....


「被秒殺了」

嗚....人家魷魚瞬間進了大塊頭先生的肚子裡,你也留一點給人家嘛!!

東西也吃了,車也騎了,該回家囉!!最後送給大家在綠色隧道盡頭的海邊所拍到的蛋黃酥太陽(迷:請原諒我只想的到用食物來形容),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來走走唷!!


「遊樂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