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大塊頭先生以及業務小姐為了響應「節省」這麼美德,因此說好了不要送禮物,把摳摳省下來,出國旅遊的基金又往前邁一小步,窮苦人家總是省東省西的,業務小姐也好多年沒收到鮮花了,雖然是自己要求不要的,可是在情人節當天看到滿街的鮮花,總難免會羨慕一下下嘛!!

在情人節當天,最期待的莫過於快遞先生的出現,高聲喊著自己的芳名,然後快遞先生送上一大束鮮花,可惜.....今年本小姐的芳名還是沒有被呼喊到,大塊頭先生還真謹守「不送禮物不送鮮花」的二不政策,在這點上業務小姐不禁懷疑他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足見男人也愛搞「選擇性意義」這檔子事,宮雪花姐姐附身阿!!

本公司今年只有坎蒂小姐有被快遞先生點到名,捧著一束人人都羨慕的大花兒,好吧!!業務小姐承認,雖然公司的女生都假裝不在乎,事實上還是期待下依次快遞先生出現時,被點到名的是自己,可見女生是多麼愛假裝的動物阿!!

業務小姐不是屬於毫無理智血拼的人物,唯獨「巧克力」這個東西會讓人喪失意志,吞噬人的腦袋,業務小姐在反射性的動作下會做出「購買」這個舉動;在這個沒有鮮花沒有情人節,業務小姐跟大塊頭先生討了盒巧克力,這樣應該不過份吧

業務小姐吃過各種巧克力,從10元的大波露(雖然業務小姐認為它頂多是巧克力糖)到100克650元的手工巧克力都吃過,雖不到精通但是算滿挑食巧克力;業務小姐今年選擇的這一家巧克力很特別,因為非凡新聞的介紹,加上它是「手工巧克力」,因此毅然決然的選擇它(註:本人很討厭看新聞,剛好陪業務爸聊天時看到,想說既然這麼有緣分不如就訂它來品嘗吧)

它的品牌名稱也頗特別的,叫做「花愛巧克力」,他本身有網站,可是目前似乎尚未建置完成,只可以下載訂購單,為什麼取名為花愛巧克力呢?其實是有典故的,據新聞說他的巧克力是「以花香入味,以愛為名」因此取名為花愛,業務小姐覺得還滿特別的

情人節當天,業務小姐期待的巧克力送達,雖沒有被大束鮮花給砸死,可是快遞先生還是有小小聲的喊業務小姐的芳名啦!!



 「外盒包裝」

老實說收到時有點嚇一跳,因為花愛巧克力的包裝不輸給一般知名大場,重點是花愛巧克力目前公司規模只有兩人,可是整體包裝很有質感,盒子外面有一個暗紅色的厚紙袋,紙帶上沒有任何印刷,因此貼上花愛巧克力的logo貼紙,這樣業務小姐一收到就知道這是花愛巧克力啦!!外盒用很硬且厚裁切的紙盒裝著脆弱的手工巧克力,外盒的兩側也用印有logo的透明貼紙小心翼翼的貼好,這麼費工的工作只有兩個女生來完成,看到這麼繁複的包裝,業務小姐不禁肅然起敬,費工的工作還不只這些呢!

「開封」
帶著歡欣以及想要趕快品嚐的心情打開外盒一看,「真是精緻」是業務小姐的第一個感受;業務小姐選擇的套組是綜和口味,目前花愛巧克力總共推出6款花香巧克力,業務小姐想要每種香味都試試看,因此購買綜和的套裝,這樣就可以吃到6種花香巧克力(茉莉、玫瑰、薰衣草、覆盆子、桂花以及原味),880元打9折是764摳摳,可能最近有折扣活動吧!所以很幸運的可以打9折

開封後會看到6小包不同香氣的巧克力,而且蓋子尚未打開空氣中已經充滿濃濃的巧克力香,不是甜膩的那種香氣,而是有點苦苦的,真正朱古力的味道本當如此,打開後巧克力香味伴隨著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沒吃到光聞這個味道,腦袋的愉悅嗎啡就已經開機了

內裝除了6小包的朱古力外,上面還有一張提醒小卡,告訴消費者應該要怎麼享用這個巧克力才能達到最好的品嘗口感,提醒小卡裡面還放置一朵紙玫瑰花,在這邊業務小姐又看到一個貼心的細節,不過業務小姐好奇的是包一盒要多少時間阿?

「開封內觀」
業務小姐覺得還有一個值得讚美的地方是,用來包裝巧克力的袋子,一般印象中規模小或是初創業的公司,為了節省成本都會用透明的小塑膠袋來裝袋,但花愛巧克力卻大手筆的用類似「棉」感覺的小白袋來裝袋,整個質感又進一步的提升,有名們大家的感覺

「巧克力之一」


「小巧可愛的巧克力」
花愛巧克力為了擔心有人可能鼻子過敏或鼻子壞掉聞不出香味,因此每一種口味外包袋都會細心的貼上標籤,供買多種口味的費者作辨識,也不至於讓業務小姐吃錯口味


「巧克力現身」
綜和口味是由6包180公克所組成的禮盒,因此每一包都不是很大包,每包大約5~6顆方形的巧克力,因為強調純手工,所以每一快的大小都不是剛剛好一模一樣,業務小姐將每包都拆開來看,數一數看共有多少顆,一包大約5~6顆囉!!
 
這六種口味中有一個共同的特色那就是酒;當業務小姐咬下第一口時(桂花口味),先是桂花的香氣在口中散開,緊接著會感受到酒味,然後越來越濃直到跟花香融為一體,原來花愛巧克力為了做出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花了很久的時間,跟著師父學習,配合不同的花香屬性,加入萊姆酒 龍舌蘭以及白蘭地等,最特別的是桂花巧克力還加入「金門高梁53%」的限量酒,老實說味道還真的很和,因為酒是限量的,所以有家金門高梁的巧克力當然有是限量的囉!!好險.....業務小姐運氣好,還搶到其中家金門高梁的巧克力

花香配上酒香真的是苦甜大人味,加上她的巧克力偏苦不偏酸,所以極力推薦,業務小姐超怕酸味很重的巧克力,就像有些咖啡喝起來也偏酸,真的很恐怖,又不是喝酸奶

「漂亮的名片」
喜歡吃巧克力,或是要送女生巧克力的男士們,不妨考慮一下花愛巧克力唷!!價格比百貨專櫃便宜一點,但是品質以及質感都有專櫃的等級唷!!他現再販售的組合有三種,你可以選擇一種口味(380元),它會用鐵盒(註:公司有同事買一種口味的,業務小姐超想A那個盒子滴!!)配上麻紗質的售口袋包裝;你也可以選擇三種口味(660元),用白色硬紙盒包裝,白色質感氣質加分啦!!
--------------------------------------------------------------------------------------------------------
《店家訊息》
花愛巧克力網站
http://www.apri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