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獎的發票~閃亮亮」
業務小姐有「對統一發票」的習慣(迷:真的是個愛錢的查某人),雖然從來沒中過200萬,1000元的獎項也只中過幾次(註:真的只用右手就可以數的出來),可是對於對發票這件事情,業務小姐還是樂此不疲阿!!

以前擔心自己腦子不好忘東忘西的會錯過對獎發小財的時間,業務小姐還會特地在行事曆上用紅筆圈出單月25日為對獎開跑日,如果有中獎就會用粉紅筆畫一個大愛心,提醒自己要記得去把小財領回家

收集發票的瘋狂行徑還被誤認為是「資源回收婦女」(迷:真有這麼像嗎?),人家不過是隨手看到被遺棄的發票會小心翼翼的收集起來,慢慢整平然後收起來而已嘛!!在此感謝所有曾經捐贈發票給業務小姐的所有大德,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業務小姐才有獲獎的機會,業務小姐會幫大家祈禱的

「花140元獲得200元,還賺60元」 

在暌違了4個多月以後,業務小姐終於在成堆的發票中,眼尖的我發現有一張的數字特別閃亮亮,沒錯.....各位!!業務小姐中獎啦!!雖然是200元的小小獎,但是比起業務爸在旁邊哀嚎什麼都沒中或是擦肩而過的好阿!頓時熱淚盈眶,回想這四個月每次都本著熱切的心情用顫抖的手緊盯著電腦螢幕開始對獎,每每都在失望中落幕,今天.....終於讓我見證歡欣的一刻,在這裡我要感謝給我發票的每個人,這其中也包括亂丟發票的人(迷:有沒有這麼愛演阿?!)

話說,4個月前不知道是那陣子嘴巴比較甜還是祖墳有保佑,一連中兩張200元的微小獎,業務小姐以為從此之後會開始走運,於是除了平常固定會捐出的發票以外,更加努力的蒐集發票,大塊頭先生口袋爛爛的發票都成為業務小姐的寶貝,不料,連續中獎事件並沒有提高我的好運,反而吞噬掉後來的好運氣,連續4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半個數字有MATCH到,實在令業務小姐很氣餒;要知道在這種經濟不景氣,什麼都很貴的時代,有個意外財其實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阿!!無奈天不從人願

昨天深夜,業務小姐猛然想起對發票這檔子事,抱著隨意對對看的心情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著發票,正當業務小姐覺得不出所料的「槓龜」情況會再度上演時,眼角的餘光撇到某一對數字,似乎......最後三碼是一樣的,擔心自己看花眼不清楚,再三確認了幾次後,興奮的衝出房門,大聲的跟業務爸及業務媽報告這個好消息,只見老爸唉....了一聲,因為相對於業務小姐的開心,業務爸再度槓龜,這已經是他連續半年來的槓龜了,老爸!不好意思阿....運氣都被我搶光光啦!!
 


200元可以做很多事情耶!!雖然買不起一把漂亮的雨傘(註:昨天下班買了一把400元的傘),買不起業務小姐要用的隔離霜(註:那個要1200大洋),可是200元可以獲得COLD STONE冰淇淋一杯,可以買幾個雞腿便當(註:最近雞腿便當都要90元),可以買幾本漂亮的KT便條紙,200元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業務小姐還是不會放棄對發票這條路的,期待有一天200萬元可以出現在我的發票上,可以買更多高跟鞋跑更多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