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陣子因為天氣悶熱,晚餐不想吃熱呼呼兼把人融化餐點的兩人在左思右想的情況下,靈機一動突然想吃美式漢堡,配上一杯冰涼的coke說有多涼爽就有多涼爽阿!!因此,就選定美式漢堡作為今日的晚餐主題


「讓我魂牽夢縈的漢堡阿!」

由於上班的地緣關係,加上餓到受不了走不到格友都說讚的茉莉漢堡,於是業務小姐與大塊頭先生轉進忠孝東路頂呱呱樓上的一間「Jo's House」,感覺上像是頂呱呱的關係企業,類似頂呱呱的高級品牌一般,但實際上是不是業務小姐不求甚解也沒多想,所以答案是不知道

為什麼會轉進這一間呢?原因是它的店外裝潢滿特別的,用了許多西部牛仔帽、牛仔的尖頭靴等,整個很有美國德州牛仔的fu,因為裝潢所以給他一次機會吃吃看,抱著不好吃就認栽的心態

人來人往的忠孝東路上,大塊頭先生就沒有拍店面外觀啦!一方面擔心在路邊停住拍照會被暴躁的上班族「青」,一方面也怕站在馬路上會被趕著回家的車子撞飛,因此作罷,故拿這一張業務小姐很喜歡的牽絲漢堡來打頭陣阿!!

Jo's House的點餐方式採取單點或是套餐的形式(迷:跟頂呱呱還真像),這邊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會詳細的說明點餐方式,還建議好吃雙人組最恰當的點餐方法,礙於本人最近粗壯到一個不行的境界,因此兩人很客氣的點了一個「香料烤半雞」套餐以及一個感覺很超值的「起司厚牛肉漢堡」(迷:全名.....業務小姐還真是記性不好給他忘記了),反正菜單上大部分都是形容詞嘛!!只要記得重點就可以啦!你說是吧...客倌

左等等又等等的兩人,在店中最喜歡做的事情不外乎是觀察情侶檔的互動,情侶的樣貌有很多種,表達「我愛你」的語言也呈現多面的風貌,似乎是專屬於兩人之間的小小默契,環繞一周店內,還真有一種甜滋滋的感覺;當然店內還有更多好友群,三三兩兩啃著半雞,一邊大聲話虎爛,恩....年輕真好!!

正在感嘆青春歲月的消失以及享受粉紅色戀愛氛圍的同時,我們的好吃餐點已經翩然上桌,快來看看那天吃了什麼好料的在肚子裡


「套餐沙拉」

基本上業務小姐對主餐附的沙拉大多沒有期待,因為通常都很普通,Jo'House的沙拉在生菜的部份其實很一般,但令人欣慰的是它的醬料沒有選擇一般的千島沙拉醬,反而選用優格來當沙拉醬料,算是比較好一點的採用,不過若它的生菜不要選用這麼複雜的料應該會好一點,畢竟這一碗沙拉看起來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到了貴族世家的自助沙拉吧呢!

話說,大塊頭先生超不喜歡吃生菜沙拉(迷: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這一盤....由業務小姐解決掉啦!!


「套餐蘑菇濃湯」

濃湯一向不是業務小姐愛喝的湯款,於是由大塊頭先生來喝下肚,據自詡為挑嘴的大塊頭先生描述,磨菇濃湯的湯頭很不錯,濃而不膩沒有奶油的油膩感,加上磨菇的味道,整碗湯算是中上的表現,順帶一提它的沙拉碗都湯碗的款式都不含糊,頂漂亮特別的


「香料烤半雞」

由於Jo'House採取現點現烤的方式,因此喝完湯品之後我們又多等了一下,終於聞道香噴噴的烤雞味,沒多久它就出現在我門桌前,除了有烤半雞之外,還附墨西哥捲的餅皮(迷:感覺跟韓式烤肉一定要有生菜一樣的重要),盤中的兩個角落一邊是小點心炸花枝以及莎莎醬


「香氣十足的烤半雞」

大塊頭先生幫業務小姐製作一個墨西哥捲,鋪上切開還留有雞汁的雞肉,加上微酸的莎莎醬,完成一個好吃的墨西哥雞肉捲,老實說它的雞肉真好吃,香料以及雞肉本身的甜味都鎖在肉中,即使是吃比較乾澀的白肉部份肉質還是保持一定的濕潤感,外皮金黃酥脆更是整個餐點誘人的地方,擔心會膩的人可以混著莎莎醬的來吃,蕃茄洋蔥以及調味醬可以讓肌肉更為清爽,整體而言這香料烤半雞業務小姐很滿意呢!

那.....起司牛肉厚漢堡呢?在料理東西軍節目進行到此刻,敵方就會出來喊喊話,讓觀眾不要忘記還有另一個主角等著上場呢!因此,起司厚牛肉漢堡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出來露露臉啦!


「DIY起司厚牛肉漢堡」

Jo's House的漢堡很有趣,像是想要讓用餐的人清楚的明瞭漢堡裡有什麼料一樣,這麼赤裸裸的攤開在面前,一邊是用烤盤烤的香噴噴的牛肉,上層鋪上起司以及鐵板炒洋蔥,牛肉用烤盤烤過後肉味更濃郁,而洋蔥經過類似鐵板燒的處理方式做料理,有一股專屬於鐵板料理的香味;另一片漢堡皮有新鮮番茄切片以及生菜加上一款獨門的美乃滋,請原諒業務小姐嘴真的不是很厲害,吃不出來那醬料究竟是什麼,只知道是類似美乃滋會讓漢堡更好吃的配方

走....吃漢堡去


「漢堡完成品」

瞧.....我門兩人費了好大的功夫,在瞬間快速翻起一片漢堡皮再覆蓋到另一片上,弄不好就真的什麼都灑了,這個高竿的工夫當然不會是業務小姐來完成囉!感激大塊頭先生的胖巧手,就是這麼厲害的完成了一個超厚漢堡,客倌您瞧!是不是真的很厚呢?

說真的,要咬下第一口時業務小姐還真遲疑,因為不知道該從哪邊咬下去好,擔心一個不小心裡頭的餡料就飛出去了,至於滋味呢?真的很不賴,因為牛肉是用烤的,多了火烤的香味,跟一般用煎盤煎的牛肉那種澀感渾然不同,火烤牛肉的肉汁硬是比一般的牛肉多了那麼一點,加上甜甜的洋蔥以及多汁的蔬菜,讓業務小姐猛然想起去年到帛琉時,也鍾情於一個餐車的現烤牛肉起司漢堡,Jo'sHouse的漢堡讓業務小姐回到去年那個藍天白雲的國度


「斷面秀」

切開來看整個漢堡會發現它真的很有份量,吃完保證很有飽足感,雖然已經喀掉一份烤半雞的兩人,衝著這麼香的牛肉,硬是把漢堡吃光光,肚子很撐卻很滿足,這份每味足以擊潰業務小姐的控制食慾意志力,阿......這牛肉真的是罪魁禍首阿!

套餐吃到這邊,一定要來點甜點啦!!這樣的套餐才完整嘛!


「巧克力布朗尼+奶酪」

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其實滿順口的,偏苦的巧克力吃起來不膩卻順口,內層軟軟的,口感很特別,只不過份量稍嫌小一點;奶酪因為很常見,因此業務小姐並沒有動口,大塊頭先生的印象也不深刻,因此我想口味應該就是一般般囉!!

最後業務小姐與大塊頭先生的美式漢堡大冒險,在甜點以及荔枝沙瓦中結束,恩.....開啟了下一趟美式漢堡之旅,這只是個起點,業務小姐很期待發現好吃的漢堡,歡迎大家提供資訊唷!!

----------------------------------------------------------------------------------------------------------------
《店家資訊》
1.店名:Jo's House
2.地址:台寶是忠孝東路四段177號
3.電話:02-8771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