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有乾淨的門面,很大的接待區,因為天天有專人打掃,所以掿大的辦公室看起來窗几淨明好不舒服阿!!(迷:第一次看到清潔管家一天來幫每個同仁的垃圾桶清垃圾,業務小姐這個鄉巴佬還嚇衣跳咧!想說怎麼服務這麼好ㄚ!)

 

新公司喜歡用大大的落地玻璃將每個部門做區隔,雖然有獨立空間可是卻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部門的同事,因此千萬不能坐姿不雅觀或是出現摳腳之類的行為,不然隔玻璃有眼阿!!人在做鄰居在看ㄚ!!害業務小姐這幾天下來為了要維持優美體態,可真是累死我的腰阿!!看來保健食品得要多吃ㄧ點啦!

 

話說這樣一個充滿落地玻璃的辦公環境,要讓它砍起來舒服乾淨且明亮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像業務小姐這種做家事的手很笨的情況下,老實說業務小姐很佩服這家清潔管家們的手較乾淨俐落,每天早上進辦公室時,他們已經快速的處理好玻璃,所以每一片玻璃都閃閃發光,有時根本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清潔管家將最外面會客區的玻璃擦的超乾淨,一點痕跡都沒有,就這樣一大片乾淨的玻璃不著痕跡的聳立在櫃臺外,業務小姐用光速解決完生理上的問題後,愉快的準備回辦公室內繼續奮鬥,未料一聲巨響「砰!」的一聲,伴隨著玻璃大力晃動,加上一聲「唉唷!!」

 

是的!沒錯!本人的額頭已經重重的親吻住那扇大玻璃,略凸起的額頭正如膠似漆緊緊黏在玻璃上,或許是因為聲音過於響亮,坐在大門口接待區的訪客吃驚的轉過頭,正好跟站在玻璃外的業務小姐大眼瞪小眼,客戶可能再想,「這是怎麼回事?有蠢到要這樣狀玻璃嗎?」而業務小姐則是一臉尷尬外加三條線的擠出乾笑,我承認當時只想消失在這地球,不然就是殺客戶滅口;我說阿婆們,妳們也太認真了吧!把玻璃擦的這麼乾淨,人家怎麼會知道這裡有一扇玻璃呢?

 

之後,業務小姐的頭常常在辦公室撞上裡裡外外的玻璃,轉彎到另一個部門可以撞上,直走進辦公室也可以來一下,有時候是頭兒,有時候是手臂,業務小姐懷疑我根本跟落地玻璃犯沖嘛!!有一次更扯,業務小姐再三確認沒有問題,因為實在太丟臉了,所以現在都更加小心,結果把頭湊過去想要看清楚某樣東西,結果還是被騙了,痛阿......

 

如果要頒發最佳清潔服務獎,業務小姐一定要大力推舉這群會讓我的頭一週愛玻璃好多次而不忍分離的清潔管家們ㄧ個大獎!!

 

各位.....千萬小心玻璃們阿!!

 

業務小姐記得曾經在百貨公司也這樣一頭撞上去過.....我的人生充滿了驚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