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朋友好像不流行存錢,流行花錢......
那一向有存錢習慣的業務小姐想當然爾就變成「老灰仔」啦!!

恐怖的存款簿數字,當然不是郭台銘那種「零」多到數到手軟眼睛花的哪種,而是「零」少到手軟腳軟的哪一種

最近SOHO烤焦團中揹黑鍋女王--叉燒ZO小姐,為了Andy Law的來台演唱會,終日心神不寧憂心忡忡,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樂天女王,竟然擔心票務開賣當天(其實就是今天)「搶不到票」,或是「搶不到好座位」,而且經業務小姐明察暗訪一番,發現叉燒ZO小姐要買最貴的搖滾區,票價4500元,並且該小姐為了要讓男友也一起去,用分享的心情,主動多花4500元再買一張票,請她男友一起去狂歡(迷:大塊頭先生你別作夢了,業務小姐請你吃碗控肉飯就該偷笑啦!!)

各位客倌,4500元新台幣,好多個小朋友蠢蠢欲動的要跑啦!!說實在的業務小姐還真佩服他,可見劉帥的魅力遠比吃的飽來的重要許多阿!!(註:幸運的她搶到第16排的座位,雖然他本人不是很滿意,但至少還是獲得了兩張4500元的椅子)

話說這位叉燒ZO小姐可說是本公司存款數字最恐怖的達人,每到月底數字之恐怖都讓業務小姐捏了好幾把冷汗阿!為何這樣說呢?請看下實例分享

1.17元的存款簿--
本公司發放薪水的時機是每月的五號,因此每到月底總是會哀鴻遍野,慘叫連連,苦哈哈的稱到發薪日,而樂觀派且花錢不手軟的叉燒ZO小姐更是其中的翹楚;話說有一天(約莫靠近月底),叉燒ZO小姐突然看著他的存款簿驚聲尖叫,「我....只剩下17元?!」顫抖的聲音如是說道,下一句緊接著「誰....可以借我幾百塊過生活」

天ㄚ.....業務小姐這一輩子大概除了小一尚未開始存錢之外,存款簿裡沒有出現過「17.00」的數字,老實說業務小姐第一次聽到叉燒ZO小姐可以放任自己在月底剩下17元的生活震驚,當天隨即跟大塊頭先生想要體驗一下這種生活,沒想到還是忍不住在路搬攤「殺起價」來,業務小姐果然不適合這種無拘束的生活阿!!(迷:歐巴桑性格完全在買路搬攤時顯露無遺阿!!)

2.錯誤的估算--
今天是劉帥來台演唱會的門票第一天開賣,叉燒ZO小姐冰雪聰明慧眼獨具的預料到會出現出像盛況空前的場面,因此早在2週前便策畫購票路線以及戰術,由於叉燒ZO小姐還不敢囂張到請假去排隊買票,所以商請同學幫她一把,結果......

該小姐在2008年7月發下豪語開始進行存錢計畫(註:她也擔心老了生活沒保障阿!!),終於在7月底的時候有點成效,存了9000多摳摳,業務小姐正想要可喜可賀一番時,叉燒ZO小姐在今天早晨把好不容易7月份省吃儉用的9000元摳摳,全數拿去購票(迷:不知道劉帥破壞了多少少女的存款簿了),而且在轉帳時發生了一個笑話

在轉帳前叉燒ZO小姐仔細的看過存款簿 ,確認金額足夠支付票錢,未料轉帳出現錯誤訊息,顯示餘額不足無法轉帳,她小姐可是嚇了一跳,心想「明明戶頭裡有9000多元,怎麼可能餘額不足呢?」,回到辦公室他越想越不對勁,於是跑去問財務部的坎蒂小姐,這....不問還好,一問可真是笑死大家啦!!

原來餘額不足是因為戶頭裡的摳摳還不夠支付轉帳的手續費17元,整整差了3元,沒想到生性樂天的叉燒ZO小姐竟然被3塊錢阻擋不能完成匯錢的動作,實在是會昏倒耶!!不過他本人倒是一點都不在意,滿樂的.......

因為叉燒ZO小姐的處境,因此本公司由福委業務小姐我決定,開始發起一日捐或善心捐的活動,幫助叉燒ZO小姐在月底走出難關(迷:業務小姐自己也需要,因為某篇報導說,在台北市只要月薪未達50000元以上者,都打入彽收入戶),咦.....業務小姐是低收耶!!

劉帥,全台北市幾乎都是低收入戶啦!!所以您大爺好好在電視機前演給大家欣賞就好了,題外話:從這次演唱會的購票來看,業務小姐懷疑台灣真的景氣不好嗎?這邊可是經濟型為鼎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