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頭好像寫閃光文都要先備註,所以業務小姐也要來說明一下,以下內容有閃光文閃光照,如服用會有不適感覺的客倌,請小心並且謹慎的往下看,看完發生頭暈目眩,上吐下瀉之情況,業務小姐慨不負責唷! 


「閃一下」
說業務小姐跟大塊頭先生的辦公室戀情獲得眾人的祝福後,感情有加溫的效果,感謝這些日子以來一直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雖然業務小姐平日一付兇神惡煞,恰北北的樣子,可以心中對於大塊頭先生仍是充滿感動滴,(註:老實說,寫到這邊業務小姐已經開始覺得噁心了,搞不懂幹嘛寫這些阿?!)

大塊頭先生顧名意思取其「身型壯碩」為其名號,從此大塊頭先生常出現在業務小姐的網誌中,陪業務小姐到處吃喝玩樂,兩人天天在減肥計畫中開始,在大吃大喝中結束,兩個人永遠喊著要減肥,又永遠喜歡往夜市裡鑽,可見這兩人的減肥意志有多麼的薄弱阿!!

大塊頭先生雖然是「大隻佬」,但是大塊頭有的是比一般男生的細心(註:但我想應該是業務小姐本身已經粗心到一個誇張的程度,所以相對應的大塊頭先生很細膩),大塊頭先生記住業務小姐的小習慣(註:其實是小龜毛),當然要讓一個男生可以牢記一些日常小習慣簡直比登天還難,況且業務小姐是這麼有原則的一個人,大塊頭先生在被訓練的過程中總是很辛苦的苦記一番,總再被電爆烤焦之後,終於記住了1%,感謝大塊頭先生這麼努力,也沒被業務小姐嚇跑,不然應該很難再找到項大塊頭先生那樣被電不怕的人了吧?!

感謝大塊頭先生記住業務小姐吃麵包一定要加奶油的習慣;每天上班前大塊頭先生總是忙碌的在茶水間準備早餐,烤麵包、倒鮮奶,記住業務小姐不喜歡烤太脆的麵包,奶油一定要麵包烤好才能抹,鮮奶除了充氮保鮮的福樂喝全脂,其他廠牌一律喝低脂或零脂,一星期中會有兩天要喝優酪乳以保持順暢,經過大塊頭先生辛勤的準備,讓業務小姐天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補足一天的體力,對抗女魔頭

感謝大塊頭先生記住業務小姐有藥物吞嚥的困難;業務小姐從小對於藥物有莫名的吞嚥困難,不管多小顆的藥丸也會不小心嘔吐出來,本人懷疑我的咽喉根本就排斥藥物阿!!最近因為業務小姐胃發炎,吃東西後老是鬧肚子痛,今天痛的厲害,大塊頭先生在業務小姐開始結臉色之前,迅速的拿出藥丸來讓業務小姐服用,就在這時候,業務小姐發現大塊頭先生把藥丸放在手心,一直用力壓試圖想要用手刀把藥丸劈成兩半,弄小一點給業務小姐吃,我想她應該是擔心嘔吐事件發生吧!因為藥丸實在太大力並且堅硬的不得了,於是大塊頭先生把藥丸放到門牙與下排牙齒中間,鏘....的一聲!藥丸應聲而斷,被咬成兩半的藥丸,讓業務小姐順利吞下,之後只要是巨無霸藥丸,大塊頭先生都會想辦法弄小一點,再給業務小姐服用,真的很感動哪!!

感謝大塊頭先生記住業務小姐討厭混亂的空間;這一點業務小姐不得不說,在矯正的過程中充滿的暴力,大塊頭先生常言道:「男人的房間總是亂中有序,這才是做大事業阿!」,但業務小姐卻覺得這只是男生不想整理房間的藉口罷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大塊頭先生的房間,舉目所及的場景跟剛打完「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的狼狽,走路不小心還會因為踩到髒襪子而滑倒,一屁股坐到床上還會因為內藏凶器(書本、手機等等)而讓屁股痛痛,每次都讓業務小姐氣的飛上天,最後大塊頭先生開始慢慢的矯正他的習慣(註:可能是太害怕被亂箭射穿了吧!),房間也整齊多了,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出現因為「太累」而忘記整理這種情況,但已經比以前好多啦!!大塊頭先生請努力的朝乾淨整其邁進,希望有一天生活空間也可以跟五星級飯店一樣「金細細」唷!!

感謝大塊頭先生記住業務小姐出門郊遊三重點「大床、夜市、電視」;話說出門遊玩除了玩伴很重要之外,業務小姐特別偏愛逛夜市,旅遊行程中可以沒有山珍海味,可以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但是一定要有可以反映市井小民生活寫照的夜市,業務小姐從台灣頭逛到台灣尾,外島的夜市尚未逛過哩!每一次在夜市裡總能發現新鮮的事情,遇見可愛的攤販大姊大哥們,逛夜市就好像再挖寶一般的新奇有趣,這就是為什麼業務小姐特別喜愛逛夜市的原因

大塊頭先生獲知可以讓整個行程加分的小秘訣之後,每一次的旅程總會去逛夜市,也感謝大塊頭先生陪業務小姐在夜市裡來回的穿梭挖寶(註:我也讓大塊頭先生獲得食慾上的滿足...不然他的身材怎麼來的ㄚ!)

感謝大塊頭先生很努力的減肥,雖然常常偷吃東西還忘記擦嘴巴;為了嚴格控制大塊頭先生的食量以及改掉他愛偷吃宵夜的習性,業務小姐聯合大塊頭的娘一起來監督他,每次只要發現偷吃宵夜,馬上啟動緊急通報系統,隨勢讓減肥總指揮官業務小姐得到第一手資料,大塊頭先生先前數度想要狡辯,卻每每敗在「被發現筷子或碗在房間」,這下子罪證確鑿想要賴都賴不掉啦!!看著一個身型壯碩的大塊頭想要減肥辛苦的樣子,還真是......於心不忍,幸好指揮官我一向以冷血出名,即使餓到打滾大塊頭先生還是只能望著宵夜猛吞口水,大塊頭先生....忍一下就過啦!!

要感謝的事情真的太多了,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來跟大塊頭說

感謝大塊頭先生願意跟業務小姐在游泳池把皮膚泡皺皺的;感謝大塊頭先生每晚煮飯給我吃;感謝大塊頭先生在小姐生病痛的大呼小叫時照顧我(迷:多半是用很誇張的呼救方式在呼喊著);感謝大塊頭先生願意配合原則很多的業務小姐(迷:原則不等於龜毛唷,業務小姐不龜毛,了不起只能說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感謝大塊頭先生讓業務小姐認識這麼多好人

感謝太多太多的感謝跟陪伴...

感謝太多太多的牢記......

感太許多太多的包容....

感謝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感謝....

感謝很久很久的以後....

感謝.....

說不完的感謝就用很長的時間來說玩吧!!

各位客倌....老實說寫完業務小姐都吐了....大家都還好嗎?希望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